•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外合作  >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暨校园综治工作第一季度会议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暨校园综治工作第一季度会议

时间:2023-03-27 15:04:24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3年3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议暨校园综治工作第一季度会议。全体校领导、校综治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会议由黄晓时副校长主持。

会上,总务处林成副处长传达了开学初高校保卫联席工作会议和闽侯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汇报了2022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总结以及2023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思路,并对2023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张祖曦书记要求各单位逐级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按要求抓好相关工作落实。他强调,要扎实做好校园安全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树立底线思维、杜绝管理漏洞;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把防范化解风险放在突出位置,务必保证各项安全举措落地,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最后,卓梅英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重要节点安定稳定工作,重点关注舆情风险,逐级落实责任状,坚决守住守牢安全底线,维护校园安定稳定。(总务处 董彬彬)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