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外合作  > 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副校长来校举办2024届赴澳深造学生座谈会

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副校长来校举办2024届赴澳深造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3-27 15:02:49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3年3月23日下午,学校合作方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副校长Tim Gilbert(蒂姆•吉尔伯特)来校举行2024届赴澳深造学生座谈会。

会上,Tim Gilbert(蒂姆•吉尔伯特)副校长介绍了澳大利亚的教育制度,以及墨尔本理工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特别针对我校“2.5+1/2”办学模式直通墨尔本理工学院深造的课程对接、奖学金申请、海外实习等进行了深入讲解。

Tim Gilbert(蒂姆•吉尔伯特)副校长的亲切和蔼很快让同学们消除了紧张感,大家踊跃发言,从学习、生活等多方面与他进行互动交流。Tim Gilbert(蒂姆•吉尔伯特)副校长就课程考核、学分转移、签证材料准备等同学们关心的赴澳深造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他希望同学们主动学习,更好地提升语言和专业能力,为赴澳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沟通、交流的平台,满足了同学们对澳洲合作大学情况的了解需求,更加清晰和明确了自身的留学生涯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增强了同学们赴澳继续深造的信心。(文:招生留学处  林泽玲   图:实验实训中心 李章强)

image.png

image.png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