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外合作  > 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 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 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27 15:00:33     作者:高考加油站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我校于2月20日组织各班级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围绕“厚植爱国情怀,提高健康素养”的教育主题,全体辅导员从学生日常管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一堂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在学生日常管理政策解读中,各辅导员进一步强调了学校纪律、日常管理要求,强化同学们的纪律观念、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各辅导员以《强国有我 未来看我》为题,从十五个方面解读了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引导青年学生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理辅导老师向学生们传授克服“开学综合症”的方法,并现场开展“击鼓传花话寒假”“安全岛体验”等活动,让学生切身参与心理辅导,了解心理辅导的趣味性。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让他们受益匪浅,将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奔赴新征程。活动前,辅导员还向每位同学送上“开门红包”和新春祝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