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外合作  > 东北大学医工学院徐礼胜、齐守良教授主持召开“心脑血管疾病诊疗信息智能获取与处理” 专题会议

东北大学医工学院徐礼胜、齐守良教授主持召开“心脑血管疾病诊疗信息智能获取与处理” 专题会议

时间:2022-01-29 09:48:16     作者:高考加油站

第十一届全国信息获取与处理学术会议专题5“心血管疾病诊疗信息智能获取与处理”于2021年4月24日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胜利召开。本专题由东北大学医工学院联合东软智能医疗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本次会议宗旨为“促进技术应用、校企合作”。主要内容有面向心脑血管疾病的生理信号与医学影像信息智能获取与处理、先进传感与智能感知、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辅助诊疗、健康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在心血管疾病诊疗中的应用等。本次会议由东北大学医工交叉国际创新团队发起,共31名作者进行了会议报告,其中专家特邀报告6人,学生口头报告25人。分别来自于美国斯蒂文斯理工学院、北部战区总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工业大学、东软智能医疗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东北大学。会议紧扣主题“心血管疾病诊疗信息智能获取与处理”,展示了与会者的最新成果以及提出了多种新颖的技术构思,会议总体取得了圆满成功。

第十一届全国信息获取与处理学术会议由沈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学会主办。沈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学会从 2003 年起,先后在沈阳、大连、金华、贵阳、秦皇岛、焦作、桂林、 威海、丹东、沈阳召开了 10 届全国信息获取与处理学术会议。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