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外合作  > 东北大学召开“生命健康培育工程”专家论证会

东北大学召开“生命健康培育工程”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2-01-29 09:46:48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东北大学“生命健康培育工程”专家论证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校长冯夏庭、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兴伟出席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骆清铭等11位校外专家委员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专家委员会校内委员、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医学与生物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东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鸿儒主持。

 

 

 

冯夏庭对东北大学“生命健康培育工程”专家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对与会专家对学校生物医学工程学科提出的建议和想法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实施“生命健康培育工程”牢牢把握三个关键点,一是要明确学科定位,发挥办学特色,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要聚焦重点,吸纳人才,着力解决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遇到的重点问题;三是要加强合作,充分吸纳优势资源,着力搭建产教融合平台。要围绕专家建团队,围绕方向建团队,学科方向要进一步聚焦,要做大做强。

  

学科处负责人汇报了“生命健康培育工程”前期筹备和工作进展情况,东北大学医学与生物信息工程学院赵越从学校学院介绍、核心目标和总体思路、“4-4-3”建设方案三个方面对“生命健康培育工程”的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需要专家帮助破解的难题。“生命健康培育工程”专家委员会校外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组织委员会专家对东北大学“生命健康培育工程”建设方案开展研讨,与会的十一名校外专家围绕学科内容设置、发展方向、未来布局、国际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论证,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