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外合作  > 延边大学召开2022年度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议

延边大学召开2022年度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29 08:11:59     作者:高考加油站

(张宇锋)1月11日下午,我校在党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郑伟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伟峰表示,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2022年度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深刻意识到安全稳定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在思想上时刻绷紧这根弦,持续不断地抓好、落实安全工作。

郑伟峰强调,在寒假及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全校各部门不可松懈、不可失职、不可大意。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加强对风险和隐患的警惕预判,妥善解决好安全防控“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到位;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校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学校整体安排部署,将工作层层落实具体到每个人,要进一步完善监督管理机制,做到校园安全稳定全覆盖、无死角;要进一步强化假期及春节期间安全举措。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开展安全生产自检自查,要全面加强在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严格值班值宿制度,加强实验室等场馆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全校上下要自觉主动担当责任、团结一心协调配合,共同创造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师生顺利度过寒假及春节做好充分的安全保障。

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尹龙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全保卫处处长朴明吉对学校寒假及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郑伟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安全保卫处处长朴明吉作工作部署

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尹龙传达会议精神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