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外合作  > 郑州西亚斯学院召开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高校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评审会议

郑州西亚斯学院召开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高校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评审会议

时间:2022-01-28 09:09:13     作者:高考加油站

1月13日下午,我校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高校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评审会议在行政楼教务科研处会议室召开。代理校长赵予新出席会议,教务科研处、财务资产处、采购与合同管理中心等部门评审专家和各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教务科研处副处长赵呈建主持。

会议评审了四个产业学院、三个专业集群和三个其他项目等十个重点建设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向评审专家详细汇报了项目年度计划与资金筹划,重点分析了项目建设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并提出了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案。

评审专家指出,对现有的产业学院要在内涵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学校、企业和行业组织优势,推进资源共享,使企业和行业全方位深度参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双师型”教师培育、人才培养效果评价等工作。同时,专家进一步强调,项目建设单位应继续充实软硬件配置,畅通与项目合作方的信息和人才交流通道,发挥各专业之间的协同作用,实现集群内各专业的特色发展,着力提升专业集群的核心竞争力;要加强与企业、科研院所的合作,支持教师承担横向课题,支持学生参与教师课题,开展面向企业的技术服务工作。

最后,赵予新肯定了各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他表示,应用型“示范校”建设是我校产教融合继续向纵深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2022年是学校示范校建设的开局之年,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产学研用“一体化”组织架构,充分调动基层教学组织深化产教融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打造示范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