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外合作  > 国际商学院在山东工商学院“共青杯”新生篮球赛中夺冠

国际商学院在山东工商学院“共青杯”新生篮球赛中夺冠

时间:2022-01-28 09:06:40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培育健康的身心素质,增强团队素质和集体凝聚力。山东工商学院“共青杯”新生篮球赛于10月19日拉开帷幕。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10月27日晚19:30,新生篮球赛决赛于东校区体育馆举行。国际商学院篮球队大比分战胜工商管理学院篮球队,夺得本届新生篮球赛冠军!

 

IMG_5344_毒霸看图

微信图片_20211028215233

遗憾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无法接受放弃!”

2010-2017年,国商男篮曾创造了八连冠的辉煌战绩。2018年亚军,2019、2020年遗憾止步小组赛。但是,国商篮球人从未放弃,“打不倒我的,终将使我更强大!2021年的这个冠军,我们要定了”!

DSC00579_毒霸看图

磨炼

“日出逢山海,篮球伴少年。”

每天清晨5:30,篮球队的小伙子们就会迎着朝阳奔赴球场,开启新一天的早训。没有人会比他们更了解清晨的山商,也许,对于他们来说,最美好的事莫过于在篮球场上静静地看着太阳穿过球筐,阳光洒满球场。朝霞映在他们的脸颊,汗水浸湿他们的球衣。他们心无旁骛,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为国商夺回失去已久的荣耀。你看,他们目光坚毅,他们无怨无悔!

IMG_3925_毒霸看图

IMG_3929_毒霸看图

IMG_3984_毒霸看图

追梦

“用青春燃烧的运动,永远热血沸腾!”

小组赛,国商男篮三战全胜,顺利晋级淘汰赛。半决赛中,篮球队的小伙子们依旧不负众望,战胜统计男篮,与工管男篮会师决赛。赛场上,每一次的上篮、得分都是他们不遗余力拼出来的结果。青春的气息如同初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为了能够实现三代国商篮球人夺冠的梦想,他们激情澎湃、顽强拼搏。因为他们知道,伟大从来就不是梦,而是去追梦!

IMG_3834_毒霸看图

微信图片_20211019231000

IMG_3852_毒霸看图

IMG_4200_毒霸看图

IMG_4225_毒霸看图

IMG_5351_毒霸看图

IMG_5353_毒霸看图

圆梦

“生而无畏,战至终章!”

10月27日晚,新生篮球赛决赛于东校体育馆打响。比赛伊始,国商男篮就步步紧逼,用极具冲击性的进攻一次又一次地压迫对方的防线。断球、运球、上篮,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小伙子们的能力与自信在比赛中被体现得淋漓尽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最终,国商男篮以75:30大比分战胜工商管理男篮,夺得了“共青杯”新生篮球赛的冠军!第九冠,来之不易。三代人,四年时间,国商男篮终于圆梦,登顶新生赛。这是属于国商的传承,是对“昂首挺胸,气贯长虹,国际雄风,威震苍穹”这句口号最好的诠释!

DSC00593_毒霸看图

IMG_5939_毒霸看图IMG_5969_毒霸看图

IMG_5910_毒霸看图

 

IMG_6141_毒霸看图

IMG_5945_毒霸看图

IMG_5943_毒霸看图

IMG_5986_毒霸看图

IMG_6145_毒霸看图

DSC02456_毒霸看图

DSC02371_毒霸看图

DSC08787_毒霸看图

微信图片_20211028025237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时隔三年,我们重回冠军之巅

这三年,我们经历了太多

这一刻,我们等待了太久

巅峰低谷,感谢所有国商人的不离不弃

终于,我们可以再次昂首喊出:

国商 是冠军!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