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外合作  >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与加拿大韦仕敦大学国王学院成功召开线上会议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与加拿大韦仕敦大学国王学院成功召开线上会议

时间:2022-01-28 09:03:57     作者:高考加油站

国际商学院与加拿大韦仕敦大学国王学院成功召开线上会议

 

2021年12月3日上午,国际商学院与加拿大韦仕敦大学国王学院相关负责人召开线上会议。我院李大鹏院长、陈昌盛副院长、庞卫真院长助理等领导和加方大卫.马洛伊国王学院校长、吉莉安.巴尔弗国王学院副校长、玛丽莲.梅森国王学院副院长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中加双学士项目的运行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学院新任领导互相认识并亲切交流双方就目前项目的招生运行、加方学校疫情防控以及卫生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双方就在疫情常态下,在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为第一要素的前提下,开展好各项学术工作,达成一致。最后,双方在后疫情时代的背景下就如何继续推进项目的长久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探讨。

中加双学士项目在中加双方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走过十余载。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携手共同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留学体验。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