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外合作  > 重庆工商大学与法国雷恩商学院合作备忘录线上会议

重庆工商大学与法国雷恩商学院合作备忘录线上会议

时间:2022-01-28 09:03:16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1年12月13日 召开了重庆工商大学和法国雷恩商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线上会议。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柏群,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轶,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李大鹏,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陈昌盛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校长柏群首先向法方代表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等情况。雷恩商学院院长弗罗利彻博士(Dr.Froehlicher)也介绍了法方办学的情况。双方对两校的合作备忘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其次,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李大鹏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最后,中法双方就合作事宜展开了讨论,并建立了不定期沟通机制,拟进一步深入合作。双方对两校之间的合作都充满了期待。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