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外合作  > 延边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副校长金洪培慰问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

延边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副校长金洪培慰问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

时间:2022-01-26 08:51:37     作者:高考加油站

(国际交流合作处供稿)1月25日上午,副校长金洪培前往学校外事专家公寓和国际学生公寓,向寒假期间留校的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表示了亲切慰问。

金洪培与师生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学习情况,了解了师生们的生活需求。他叮嘱师生要加强疫情防控,注意身体健康,并对外籍教师能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配合执行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诚挚谢意。

目前,我校共有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77人,因疫情原因仍在学校生活的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共35人。学校将切实做好对外籍师生和国际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师生在中国平安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文字编辑何鑫)

副校长金洪培慰问在校外籍教师

慰问在校外籍教师

走访国际学生公寓

慰问国际学生

慰问国际学生

慰问国际学生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