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专业与就业  > 数控技术专业就业方向

数控技术专业就业方向

时间:2023-03-28 08:39:47     作者:高考加油站

 1、数控技术专业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数控机床操作人员、数控编程工艺人员、CNC数控编程、数控设备维修人员、数控设备营销人员。

  就业方向:数控技术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珠三角外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事业单位的操作、销售、工艺、设备维护等部门。此外还能从事CAD/CAM软件应用,数控系统或设备的销售与技术服务工作,数控设备的安装调试及维护,以及车间生产组织与管理等工作等。

  2、数控技术专业就业就业薪酬统计

  通过647份数控技术专业就业状况分析,数控技术专业平均薪酬水平为4910元。

  若按照工作经验和工龄来统计,数控技术专业应届毕业生工资3700,0-2年工资4580,6-7年工资4870,3-5年工资5330,10年以上工资6330,8-10年工资5750。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