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专业与就业  > 北影不是明星的摇篮,而是电影工作者的摇篮

北影不是明星的摇篮,而是电影工作者的摇篮

时间:2021-08-19 09:26:23     作者:高考加油站

要有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

在近年来迅猛发展的文化产业、电影、电视剧、广告、新媒体等行业的带动下,表演人才有了较大的岗位选择空间,表演专业毕业生就业呈较为灵活的特点。

表演专业毕业生可以到电视台、歌舞剧院(团)、电视剧制作中心、宣传部门、文教事业单位从事演唱、创作和音乐制作等工作,比如做演员、主持人、场记、演员统筹、影视策划、三维动画师、演艺经纪、平模、教师、宣传专员、广告策划、影视配音、网络主播等等。

表演专业还有着“青春饭”的特点,学生应该有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当然演员是最好的选择,从表演专业毕业,是否能成为一个职业演员和一个明星要靠以后的奋斗和机会。如果你想取得巨大的成功,那就需要作出更多的努力。

“北影不是明星的摇篮,而是电影工作者的摇篮,同学们应该树立自己就是个美化灵魂的普通劳动者的身份。不管角色大小,先去演,这个领域需要三到五年的沉淀。”张辉拿2001年毕业的陈坤、黄晓明,2003年毕业的姚晨举例,他们都是经历了艰苦的过程、甘于寂寞,才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同。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