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高考专业解读  > 高考物理生物地理可选什么专业

高考物理生物地理可选什么专业

时间:2023-03-28 08:54:35     作者:高考加油站

高考物理生物地理可以选择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地理科学、风景园林、建筑学、土木工程、测绘工程、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遥感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护理学、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学与贸易、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

  1高考物理生物地理如何选择专业

  物理+生物+地理这个组合中,物理是强理科组合,生物属于传统理科,地理学习也需要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学科之间有一定关联度,整体来看是强思维的偏理科组合。

  物地生组合总体是一个偏理工科类专业,难度相对较弱,非常适合不想拥有太大学习压力的考生。所以选择该组合的考生,大多不会选择较为困难的专业,如核工程类、能源动力类等理工专业。

  可选专业:该专业可选择专业一般,经济学、教育学、文学、管理学类中绝大部分专业可选。

  热门专业推荐:经济学、金融学、教育学、新闻学、中医学、会计学等专业。

  2新高考科目组合推荐

  1.物理-化学-历史

  这一类组合从大学招生的限制范围上看属于限制第二小的科目。

  除了一小部分学校对类似政治学、国际政治等专业有着必选政治科目的要求外(一些学校对这类专业甚至无科目要求)。这个学科组合基本可以选择大学中的大部分专业。所以选择这个科目组合的考生在报考专业上,基本上无需过多考虑。更多的应该在可选的专业范围之内进行仔细甄别。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