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高考专业解读  > 森林工程专业是文科还是理科?

森林工程专业是文科还是理科?

时间:2022-01-13 08:42:14     作者:高考加油站

森林工程专业究竟是文科还是理科呢?森林工程专业本科毕业后授予的是工学学位,属于林业工程类,一般各高校该专业招收理科生。

  1森林工程专业是文是理

  从专业划分角度上来说,森林工程专业属于理科专业,但是由于大学阶段,专业不再以简单的文科理科进行区分,而是划分为13个专业大类。所以,不排除某高校开设森林工程专业招收文科生或是文理兼招的情况。

  具体森林工程专业招生,是招文科生、理科生或是文理兼招,考生和家长还是要以各高校当年的招生计划为准,这样更准确一些。

  2森林工程的相近专业


  3森林工程专业介绍

  本专业以社会对森林工程专业人才需求为导向,培养基础扎实、知识结构合理、专业面宽、能力强,能够在林业及相关行业企事业单位从事森林工程等方面的生产技术与组织管理、林区道路与森工规划、森工机械与装备设计及运用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应用型高级专业人才。

  毕业生能在林业、交通、土建等部门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从事森林工程、道路桥梁的勘测、设计、施工、管理等工作。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