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高考专业解读  > 水务工程专业是文科还是理科?

水务工程专业是文科还是理科?

时间:2022-01-11 09:09:56     作者:高考加油站

 水务工程专业究竟是文科还是理科呢?水务工程专业本科毕业后授予的是工学学位,属于水利类,一般各高校该专业招收理科生。

  1水务工程专业是文是理

  从专业划分角度上来说,水务工程专业属于理科专业,但是由于大学阶段,专业不再以简单的文科理科进行区分,而是划分为13个专业大类。所以,不排除某高校开设水务工程专业招收文科生或是文理兼招的情况。

  具体水务工程专业招生,是招文科生、理科生或是文理兼招,考生和家长还是要以各高校当年的招生计划为准,这样更准确一些。

  2水务工程的相近专业



  3水务工程专业介绍

  本专业以水资源的开发、利用、节约、保护、管理等水事活动为主要研究对象,以满足城市及工农业所需的水质水量为目标,以适应国民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目的,培养具备水文水资源学工程、水利工程、环境工程、技术经济学与管理学方面的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能在国民经济各部门从事水务规划设计与管理、科研开发、应用研究等方面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