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高考专业解读  > 火灾勘查专业-公安技术类

火灾勘查专业-公安技术类

时间:2020-06-08 09:53:29     作者:高考加油站

比较系统地掌握该专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重点掌握火灾现场勘查、火灾刑事案件侦查、火场图像技术、火灾物证技术鉴定等知识和技能,熟悉消防监督的政策、法规和程序,具有独立从事火灾事故调查和办理刑事案件的能力。掌握一门外语,能够比较熟练地阅读本专业的外文书刊和资料,具有一定的外语听、说、写能力。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