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高考专业解读  > 外交学专业毕业后有哪些就业方向

外交学专业毕业后有哪些就业方向

时间:2020-04-01 10:24:16     作者:高考加油站

外交学专业就业方向主要在各级党政机关、外事部门、新闻单位和教学科研机构从事外事外交、政策研究、对外宣传、国际新闻采编、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等工作。

  1就业方向

  1、各级党政机关、外事部门、新闻单位和教学科研机构从事外事外交、政策研究、对外宣传、国际新闻采编、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等工作。

  2、可以选择进入非公有制民营企业从事需要外语能力相关的职业。

  在和平与发展为世界主流,但也存在一些纷争的当今世界,外交学专业的毕业生可谓是时代急需,必将大展宏图。该专业毕业生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较宽的知识面、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和国际交往能力。

  2主干课程

  外交学、国际关系理论、当代中国外交、国际政治导论、国际关系史、当代国际政治与多边外交、国际法与国际组织、外国政治制度、宗教与国际政治、谈判学等。

  主干学科:政治学。

  核心课程:外交学概论、当代中国外交、中国外交史、国际政治学概论(国际关系学概论)、国际关系史(含近现代与当代部分)、国际组织概论、国际法、政治学概论、西方政治思想史、中国政府与政治、外国政治制度、对外政策分析、地区国别政治经济与外交(美日欧俄及发展中国家政治经济与外交)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