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高考专业解读  > 热门专业解析:轻松过万专业排行

热门专业解析:轻松过万专业排行

时间:2014-01-04 13:06:17     作者:高考加油站

  1.售楼员

  月薪万元左右

  学历要求:初中以上

  形象好、懂产品和口齿伶俐的售楼员是各大地产商和中介抢夺的人才。根据调查,顺德各楼盘的售楼员的学历并不高。在各大地产公司里,售楼员的学历组成可谓五花八门,他们中既有大中专生,也有本科生。售楼员的薪酬构成为底薪加提成,其中提成占绝大部分。按销售产品的种类来说,卖别墅所得最高,其次是洋房和二手楼等。在大型地产企业的优秀售楼员,月薪可轻轻松松过万元。

  缺点:对样貌要求比较高,很多售楼员都是吃“青春饭”,流动性较大。

  2.印刷技工

  月薪万元以上

  学历要求:无

  顺德勒流有不少印刷包装行业,需要折页机长、拼版师傅和校对等人才,其中最紧缺岗位就是印刷机长,目前普遍月薪都在1万元以上,其工资构成为底薪加提成。据勒流一家印刷厂的招聘人员介绍,该工种目前没有相关学校可以培训,人才紧缺。“很多机长都是从学徒做起,通过跟着老师傅实操,慢慢学到技术。”

  据悉,印刷机长被称为“金蓝领”,由一名学徒成长为一名印刷机长,往往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

  缺点:这一行也有常人难以想象的辛酸,比如长年接触油墨、经常需要做砸纸上纸等体力活等,一般女性较难胜任。

  3.泥水匠

  武汉泥水匠薪酬三年翻十倍月薪悄然过万

  月薪过万似乎是武汉金领的收入,但不曾想,从去年开始,武汉一批泥水匠的月收入已悄然过万。武汉一装饰公司的项目经理告诉记者:年前结账,他手下的一个泥工师傅拿到了13万元的年薪,“泥水匠辛苦,但紧俏,人手不够,是目前家装行业中薪酬最高的工种”。

  冯晓勋还透露,其实不光是泥水匠,眼下武汉手艺好的装修师傅,一年的收入都能达到10万左右甚至12万以上。

  据悉,目前武汉家装行业中的一部分成熟装修工人,其月薪在三年时间里已经悄然增长了十倍。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