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志愿报考指导  > 985、211分校毕业证书与本部一样吗?

985、211分校毕业证书与本部一样吗?

时间:2020-03-20 14:07:22     作者:高考加油站

每一年的填报志愿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问题,就是招生计划生会看到某某大学的分校区招生,并且分校区的招生分数会低于本部院校的招生分数,对比与孩子的分数,去分校区还是比较有优势的,那么问题来了,是本部院校的分校区,分数线还低于本部院校,那毕业证是不是也不如本部院校啊!今天带着大家分析一下,这个证书是不是一样的?

  1.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

  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是九里堤、犀浦、峨眉三个分校区之一,犀浦校区为主校区。峨眉分校区与总部西南交通大学相同,都属于211院校,毕业文凭与本部相同。

  2.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是清水河、沙河、九里堤三个分校区之一,清水河校区为主校区。沙河校区与主校区相同都属于985、211的学校,毕业文凭与本部相同。

  3.北京邮电大学(宏福苑校区)

  北京邮电大学(宏福苑校区)是西土城路校区、沙河校区、宏福校区和小西天校区四个分校区之一,西土城路校区为主校区。宏福苑校区与主校区相同,都属于985、211的学校,毕业文凭与本部相同。

  4.河海大学(常州校区)

  河海大学(常州校区)是西康路校区、江宁校区和常州校区三个分校区之一,西康路校区为主校区。常州校区与主校区相同,都属于211的学校,毕业文凭与本部相同。

  5.山东大学(威海校区)

  山东大学(威海校区)是中心校区、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洪家楼校区、软件园校区、兴隆山校区、威海校区、青岛校区八个校区之一,威海校区与主校区相同,都属于985、211的学校,毕业文凭与本部相同。

  6.东北大学(秦皇岛校区)

  东北大学(秦皇岛校区)是南湖校区、浑南校区、秦皇岛校区三个校区之一,秦皇岛校区与主校区相同,都属于985、211的学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毕业后由东北大学统一颁发证书,盖东北大学公章,但

  是专业前面会写秦皇岛分校几个字。

     7.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是陵水校区、开发区校区、盘锦校区三个校区之一,盘锦校区与主校区相同,都属于985、211的学校,毕业文凭与本部相同。

  8.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是中关村校区、苏州校区两个校区之一,盘锦校区与主校区相同,都属于985、211的学校,毕业文凭与本部相同。

  9.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是哈尔滨校区、威海校区、深圳校区三个校区之一,哈尔滨校区为主校区,威海校区与主校区相同,都属于985、211的学校,毕业文凭与本部相同。

  10.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是北京的东西两个校区和威海校区三个校区之一,威海校区与主校区相同,都属于985、211的学校,毕业文凭与本部相同。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