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志愿报考指导  > 贵州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在贵州师范大学进行

贵州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在贵州师范大学进行

时间:2014-03-14 09:05:11     作者:高考加油站

贵州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将于4月9日至4月20日在贵州师范大学进行。

据了解,参加本届体育专业考试的考生需在3月24日至28日到高考报名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领取体育专业考试准考证。

此外,贵州省招生办工作人员提示广大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贵州师范大学(贵阳市宝山北路180号)体育学院查询考试安排,并在考试当天提前15分钟到考场凭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检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