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院校  > 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计划招收交响管乐团员9人

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计划招收交响管乐团员9人

时间:2022-02-22 08:38:34     作者:高考加油站

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计划招收交响管乐团员9人。

招生专业、人数

铜管类招4人,招生项目为小号、大号;

木管类招2人,招生项目为萨克斯、长笛;

西洋打击乐类招3人,招生项目为打击乐(偏重键盘类)、打击乐(偏重打击类)。

报名时间、方式

1月14日17时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通过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平台报名、打印《报名申请》、上传相关报名材料等,不接受现场报名。

关于考核

2022年北师大继续采用考生线上提交表演视频等材料进行考核,不再组织现场考试。考生须按要求提交本人表演视频等报名材料,学校将组织专家分类别对考生报名材料及表演视频进行评审,依据评审成绩以及各类别招生计划数、艺术团发展项目需求等,按不超过招生计划数2倍比例择优确定合格人选。

关于录取

与北师大签订《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招考协议》且经公示的考生,要在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批次以第一志愿报考该校。

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不含政策加分)须达到学校在其所在省份当年同科类调档线(平行志愿录取省份为第一批次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内、且不低于同科类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第一批次录取控制线按相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高水平艺术团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高考改革省份按照教育部要求,参照非高考综合改革省份的优惠幅度,在相关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增加一定分值,具体分值以公示结果为准。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