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办高校  >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开展“献城理热血,铸生命绿洲”无偿献血系列活动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开展“献城理热血,铸生命绿洲”无偿献血系列活动

时间:2023-04-06 08:42:00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团委学生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花都血站开展“献城理热血,铸生命绿洲”无偿献血系列活动。

  4月2日上午,无偿献血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开始。虽然阴雨绵绵,但广州城理师生献血热情依旧高涨,在志愿者和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献血者们严格按照采血工作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咨询、体检、验血、信息录入、献血、登记发放献血证等流程。本次无偿献血活动采血人数350人,采血量总计92100毫升。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前期大量的工作保障。为了让广州城理学子更加深入了解无偿献血知识,3月27日晚,校团委学生志愿者服务中心在A5-201开展无偿献血知识讲座,花都血站卢东青老师从“献血条件”“献血注意事项”“献血福利政策”“什么是造血干细胞”等方面为同学们普及无偿献血相关知识,解答常见的献血盲点和误区,让同学们了解无偿献血对身体的益处,对社会的意义。

  为确保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提高献血活动服务质量,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团委面向全校学生招募本次献血活动志愿者,共收到报名表608份,录用志愿者81人。3月31日晚,学生志愿者中心对本次招募的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本次培训对岗位安排、工作岗位介绍、登记表填写事项、献血活动流程及志愿者服务要求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让志愿者们更加熟悉活动服务流程,了解相关事项,更好地助力完成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献出爱心,为生命续航,把雷锋精神融入到点滴行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