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办高校  > 爱西安 迎世界——西安翻译学院外教Dirk为西安国际语言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爱西安 迎世界——西安翻译学院外教Dirk为西安国际语言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时间:2023-03-29 08:49:15     作者:高考加油站

3月25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牵头举办的“西安公共场所英文标识全民纠错”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市委宣传部、市外办、市教育局代表、中外英文专家及媒体界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西安翻译学院德籍副教授、“三秦友谊”奖章获得者Dirk Werner Hartmann(张克)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作主旨演讲。


  Dirk老师结合自己在西安十余年的工作及生活经历,从中国踏上新征程,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角度出发,以外国人的视角,表达了对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治理等方面的见解,并就西安城市外语标志现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他表示,西安作为西部中心枢纽城市及“一带一路”核心城市,完善城市公共场所英文标语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准确地道的中英文翻译不仅能为外国游客提供出行之便,更代表着城市形象。最后,他向组委会致谢,并表示将继续为西安国际语言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组委会为参与活动的专家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历经半年多筹备,社会覆盖面大、人民群众参与度高。受邀专家经相关部门层层遴选,最终确定人选。西安翻译学院外籍教师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自身实力,也进一步提升了西译的社会形象及影响力,更彰显出西译高层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师资力量。西安翻译学院将不断提升国际师资水平,为地区发展贡献西译力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