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办高校  > 西安翻译学院获评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大学生在线”2021年度“优秀联络站”称号

西安翻译学院获评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大学生在线”2021年度“优秀联络站”称号

时间:2022-03-08 14:14:20     作者:高考加油站

3月4日,根据“陕西大学生在线”《关于公布“陕西大学生在线”2021年度“优秀联络站”“优秀联络站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陕大在线﹝2022﹞1 号),西安翻译学院荣获“陕西大学生在线”2021年度“优秀联络站”称号,宣传部王丽凤老师获“优秀联络站指导老师”称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陕西大学生在线”网站在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领示范作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根据2021年度各高校参与“陕西大学生在线”网站建设、日常投稿、组织参与活动等情况,评选出12所高校为陕西大学生在线2021年度“优秀联络站”、 11名同志为“优秀联络站指导老师”。
  
  据悉,“陕西大学生在线”是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陕西各大高校参与共建的针对陕西大学生综合性主题教育的门户网站,自2007年10月份开通上线、经过2021年改版优化以来,省内多数高校参与共建。
  
  西安翻译学院党委宣传部积极参与“陕西大学生在线”网站共建工作,精选我校优秀题材热点稿件持续投稿,并长期保持与“陕西大学生在线”的学习交流与互动,不仅提升了西译在陕西各大高校宣传部门的影响力,也为陕西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贡献西译力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