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办高校  > 西安翻译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西安翻译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2-03-03 08:26:20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师生平安顺利返校,根据陕西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2月16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精神,2月25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西安翻译学院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恒等校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全程观摩。百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演练。

  为确保演练工作顺利开展,学校防控领导小组提前制定了详细、规范的演练方案,明确了具体要求和详细流程。演练分为学生进校管理、宿舍管理、教学管理、就餐管理4个场景。在东区北门口、东二学生公寓、九号教学楼、餐饮中心,演练主要模拟完成了学生返校入校、学生异常情况处置、进入校内公共场所、食堂就餐等环节。

  2月26日—27日,西安翻译学院将迎来全体学生返校,目前,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学校将根据防疫准备工作和本次演练情况,进一步优化流程、完善预案、增强配合,保障师生平安顺利返校。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