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办高校  > 西安培华学院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西安培华学院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2-03-03 08:20:12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表扬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和《关于表扬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闭幕式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的通报》,西安培华学院获多项荣誉。

  在志愿服务工作中,西安培华学院荣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西安培华学院带队教师屈先锋、学生志愿者张程等11人荣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在开闭幕式工作中,西安培华学院荣获“残特奥会开闭幕式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西安培华学院带队教师王冰、管园园、林文婷荣获“残特奥会优秀管理教师”,学生群众演员薛欣悦、刘志琪等30人荣获“残特奥会优秀学生演员”荣誉称号。

  西安培华学院作为组委会授权的志愿者工作执行单位之一,自接到组委会和执委会的通知后,在校党委的指导下,由校团委统一安排特成立西安培华学院“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招募领导小组,以团委名义下发《关于招募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的通知》,成立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服务临时团支部,定期开展理论学习和主题团日活动。并根据《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总体工作方案》《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陕西省筹备工作总体方案》,结合学校志愿服务工作实际,出台了西安培华学院关于《“十四运会”赛会志愿者激励措施实施方案》,通过建立志愿者成长档案,志愿服务星级认定,开展优秀志愿者评选,设置志愿者荣誉性奖励等活动,促进学生服务与课程学分、第二课堂间相互转化,探索优秀志愿者激励渠道,建立志愿服务制度,营造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光荣的良好氛围,提升志愿服务社会认同感。

  此次表彰,是对西安培华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一次鼓励与肯定,广大培华青年将勇于担当,乘势而上,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以青春力量献礼建团100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