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办高校  > 西安翻译学院在首届西安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西安翻译学院在首届西安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02-18 08:19:06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首届西安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绩公布,西安翻译学院“沧海一梦汉服配饰工作室”项目团队荣获文创组二等奖,“悦农”项目团队荣获生活服务组三等奖。
  
  本届比赛以“奋进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由西安市妇联联合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7部门共同主办,大赛决赛环节采用“云比赛”模式,参赛者通过线上视频路演,评委以线上观摩+线下BP综合评审等形式呈现。国内专业投资人评委根据参赛项目的团队构成、技术水平、成长空间、产业匹配等进行综合评定,筛选出最终胜出项目,我校两支参赛团队在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咖啡厅进行了线上路演。
  
  大赛启动以来,西安翻译学院及时下发通知,积极组织学生及项目团队参赛,经过近四个月的比拼角逐和专业评审,最终,“沧海一梦汉服配饰工作室”和“悦农”两支参赛团队进入决赛并获奖。
  
  据悉,大赛自2021年9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西安、杭州、北京、上海等全国多地创业公司、科研机构以及高校的广泛关注,征集到参赛项目300余个,并得到国内50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和创投行业媒体的关注及报道。经过前期资格初审、西安赛区初赛,北京、上海、杭州“直通长安”初赛等多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44个优秀创业企业入围决赛,各参赛组别分别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长期以来,西安翻译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特别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不断探索新理念和新方式。学校兼顾赛训能力与创业实践能力的提升,多举措促进学校教育与科技、经济、社会紧密结合,力争培养造就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