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办高校  > 深化课程建设 践行育人使命——保定理工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汇报会

深化课程建设 践行育人使命——保定理工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汇报会

时间:2022-02-17 09:10:58     作者:高考加油站

2月14日8:00-17:30,我校在报告厅召开了一流课程建设汇报会。校长于凇波、教学副校长杨纪伟、教学顾问高宝嘉、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黄卓出席会议。特邀河北农业大学李亚青教授及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评审专家、一流课程负责人和全体教师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常务副处长田志远主持。

本次汇报会覆盖我校5个省级一流课程和11个校级一流课程。会上,各课程负责人采取PPT形式,逐条对照建设标准指标内涵,从教学内容与资源、教学设计与方法、教学活动与评价、教学效果与影响、团队支持与服务和信息安全及知识产权保障等方面,分别对课程建设完成情况、自评得分、存在差距和问题及后期建设规划进行全面汇报。

李亚青教授及评审专家逐一听取了各课程负责人汇报并进行沟通交流,在参考自评打分、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的基础上,依据建设标准,给出改进意见或建议并进行评分。

汇报结束后,李亚青教授就本次一流课程建设汇报情况作出整体指导及经验分享。李教授对各课程负责人在一流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第一,在教学目标方面,要注重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结合,目标应更严谨、更精准,做到聚焦、可达、可测;第二,在设计与方法方面,凸显以学生为中心时,应更细化、具化;第三,在教学效果方面,可利用科学的数据分析,读懂学生学情;第四,在教学评价方面,要注重创建多元化的课堂评价机制,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深化课程建设  践行育人使命——我校召开一流课程建设汇报会

李亚青教授

本次汇报会对加快学校一流课程建设进度、提升建设成效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学校将继续对标一流课程的质量评估标准,扎实推进“双万计划”建设工作,坚持打造一批有深度的一流课程,力争实现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突破,并带动其他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深化课程建设  践行育人使命——我校召开一流课程建设汇报会

会议现场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