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办高校  > 西安工商学院关于2022年艺术类校考因疫情延期报名及考试公告

西安工商学院关于2022年艺术类校考因疫情延期报名及考试公告

时间:2022-02-16 08:52:53     作者:高考加油站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西安工商学院2022艺术类校考整体工作安排,考虑到近期全国部分地区疫情频发,为降低疫情对考生报名的影响,以及因疫情隔离考试未能完成等情况。学校从切实维护考生利益角度出发,本着招生考试以人为本,严守公平,切实可行的原则。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延长西安工商学院艺术类校考报名时间并对因疫情隔离等原因导致网考失败的考生提供再次网络考试的机会。具体通知如下:

  1.参加延长考试报名时间及平台

       2022年本科艺术类校考网上报名时间延长至2022年2月10日24:00,考生可通过“小艺帮”APP进行网上报名。

       我校2022年本科艺术类校考第二批考试时间为2022年2月15日-18日,考生可在2022年2月11日-14日进行模拟考试。具体各专业考试内容及考试注意事项将通过西安工商学院招生网(http://zs.bxait.cn/)、“西安工商学院招生办”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小艺帮APP发布,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务必及时关注考试信息。

  2.申请延期考试要求及安排

       ●已完成报名,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未能参加所报专业考试的考生;

       ●在“小艺帮”平台院校端显示“未完成考试”的考生。

  

 

  

       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请于2022年2月10日24:00前扫描上方二维码正确填写信息并提交申请。经我校审核符合条件参加延期考试的考生,将采用手机短信方式将结果告知提交过申请的考生。届时请广大考生关注考试时间及考试注意事项,登录“小艺帮APP”,重新按照系统要求完成“确认考试”(包括上传考试承诺书),并于指定时间,进入“小艺帮APP” 视频考试环节进行考试。

       如有疑问,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致电我校招生工作处老师,感谢广大考生及家长的理解和支持!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西安工商学院招生工作处

2022年1月24日

  联系我们

  

  

  029-63609561/63609668/63609818/6360958263609580/63609585/63609519

  扫描下方的官方微信即可获取最新资讯: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招生资讯▼

  

 

  

  走进西工商

       西安工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位于八水绕长安的渭水之滨西安市高陵区,毗邻著名历史文化景区“泾渭分明”,校园传承关学文化余韵,深受长安八水滋养。学校周边商贸发达,交通便利,即将建成开通的地铁十号线直达校区。校园配套设施完善,教育教学成果丰硕,拥有一支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聘请了一批具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海内外专家学者,是莘莘学子学习、生活和成长、成才的理想家园。

       学校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新工商学院。重点发展“财经与管理、电子与信息、传媒与艺术、人文与教育”四大专业群,培养具有“人文精神、国际视野、商业策划、创意设计、技术技能”等一定跨界发展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学校现有信息与工程学院、商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人才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信息与工程学院设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集成电路技术(高职)等专业;商学院设有会计学、金融科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跨境电子商务(高职)等专业;设计与创意学院设有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广告学、工程造价、播音与主持(高职)、摄影摄像技术(高职)、广告艺术设计(高职)等专业;通识教育学院设有汉语言文学、网络与新媒体、网络新闻与传播(高职)等专业。软件工程专业获批2020年“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财务管理、汉语言文学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学校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发展战略,打造“平安校园、人文校园、生态校园和智慧校园”。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依托优质的国内外教育资源和平台,积极开展本硕直通“英才计划”,让每一个学生都能牵手世界名校。

       按照“以学生为中心,以文化育人,注重工程(项目)实践,突出创新创意”的理念,通过政校企社协同育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每个学生成为社会需要、家长满意、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

  校园环境

  

 

    

    

  

  “英才计划”介绍本(专)硕直通

       “英才计划”精英班,以小班双语教学、优秀师资阵容、全程导师服务为优势;国际化活动、公益活动及学科竞赛为亮点;量身定制个性化专业课培养方案,提升学生英语应用能力、专业理论知识及综合素质水平;配备专业团队为学生申请海外名校硕士、国内考研和高端就业,提供雅思教学、留学申请、考研辅导、名企就业推荐等全方位、个性化精英教育。

  培养模式

       国际教育学院“英才计划”精英班,为学生提供(专)本硕直通出国深造、国内考研、精英教育三种个性化培养方向。精英班进行中英双语小班教学、国际导师与本硕导师双导师指导、学院和书院双院管理、学生可获得国内本科和国内外硕士双证书。

       本(专)硕直通统招录取均可报名本(专)硕直通,取得过国内本(专)科学历后 ,可直升海外大学硕士课程,最短一年获得国外硕士学位。国内考研通过优质高校教育、教学培养、考研专业和择校指导,对接优质考研机构等方式助力学生合理规划学业,进行国内考研。精英教育采用小班双语教学,对学生实行本硕导师和辅导员双导师服务管理,引进国内知名雅思培训机构对学生的英语基础学习和技能学习进行联合培养。形成以雅思英语课程和专业课程为主,素质模块课程为辅的课程体系,实现办学环境国际化、课程体系模块化、人才培养个性化的精英培养模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