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办高校  >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科创中国”调研交流会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科创中国”调研交流会

时间:2022-01-28 08:22:12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1年12月28日,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恒星智岭科技产业园路演大厅成功举办“科创中国”调研交流会。青岛市科协副主席王崇江,青岛市李沧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学青,青岛市科协咨询中心主任纪青,青岛市李沧区科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建中,青岛市李沧区科协处长张玮,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科技处处长刘卓等领导及各学院科研骨干代表、恒星智岭科技产业园企业家代表、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此次会议就发挥“科创中国”科协系统人才智力与组织网络优势及创新合作项目等内容与企业展开了调研座谈。会议由李沧区科协王学青书记主持。


  会上,市科协王崇江主席总结介绍了2021年青岛市科协的工作成果,并对与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学生及园区企业密切相关的工作内容着重进行了梳理分解。学生代表与园区企业代表在会上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座谈会讨论气氛热烈。

  坚持平台思维、市场思维、生态思维,充分利用“科创中国”资源平台,搭建了科技创新平台,将创新要素引入基层、引入校园、引入企业。“科创中国”系列调研交流会为激发学生创新活力,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提供了新的动力;也为扎牢“科创中国”品牌建设的组织基础和人才基础,不断提升科协组织对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企业创新人才的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