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办高校  >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一行到迪尚集团参观考察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一行到迪尚集团参观考察

时间:2022-01-28 08:20:06     作者:高考加油站

 12月24日,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曲洪启、副院长李林、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带头人台法、影视摄影专业教授罗立国、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任课老师一行到迪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迪尚集团总经理张澄宇等陪同考察。
    


  曲洪启院长一行参观了迪尚集团尚服装设计创新中心、国家面料馆、样衣定制展厅等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了迪尚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迪尚集团创立于1993年,拥有员工1.2万人,配套协作企业500多家,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孟加拉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建有境外贸易、生产和研发机构。产业涵盖服装进出口、服装研发设计、服装生产基地、国内品牌销售、房地产开发、对外承包工程、援外物资项目等多个领域,是一个工贸一体、产研结合、市场多元的跨国型集团公司,也是全国大的服装出口集团之一。
  
  参观结束后双方领导就产学研用、校企合作、学生培养、行校共建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曲院长详细介绍了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与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发展概况,着重介绍了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在2021年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进入全国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前50%,位列B级,目前专业在校生261人,2022届毕业生75人,专职教师12人,兼职教授5人,该专业是灵活度极高、与社会结合紧密、需要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的专业,要培养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离不开迪尚集团这样优秀服装企业支持。曲洪启邀请迪尚集团前往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参观考察,期待相信双方在在服装与服饰设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学研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新时代服装与服饰设计人才培养新路径,打造校企业合作新“样板”。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