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办高校  > 泰山科技学院位列中国民办高校前40强,山东省前列

泰山科技学院位列中国民办高校前40强,山东省前列

时间:2022-01-28 08:10:13     作者:高考加油站

1月25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公布《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最新发布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等榜单。本次发布的校友会2022中国民办大学排名是全国382所民办大学排行,榜单显示,泰山科技学院以96.32分位居2022校友会中国民办大学排名(Ⅰ类)第37名,山东省前列,跻身中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行列。
  


  据了解,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思政教育、杰出校友、教学质量、高层次人才、优势学科专业、科研成果、科研基地、科研项目、社会服务、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国际影响力等12个一级指标构成,以服务国家“双一流”发展战略和提升高校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导向,涵盖了中国高校核心职能的700多项评测指标。
  
  艾瑞深研究院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自2003年起,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每年发布中国大学排名,相关成果被中央电视台(CCTV)、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人民网、新华网等上百家国内外权威主流新闻媒体转载、报道和引用。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