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办高校  > 北京城市学院2022年新聘研究生学术导师聘任大会召开

北京城市学院2022年新聘研究生学术导师聘任大会召开

时间:2022-01-27 11:18:26     作者:高考加油站

   1月14日,2022年新聘研究生学术导师聘任大会在中关村创新智库研究中心召开。来自社会工作、公共管理、艺术等专业的新聘研究生学术导师、研究生各专业(领域/方向)负责人、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部教师等40余人参加。会议由研究生部常务副主任冯璐主持。

 

 

      在聘任仪式上,副校长胡丽琴、研究生各专业(领域/方向)负责人为20名新聘学术导师颁发聘书。聘任仪式后,研究生部为新聘导师组织了新导师培训。研究生部副主任姒鹭对《北京城市学院研究生学术导师指导工作80条》进行全面解读,对研究生学术导师每月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术导师代表、艺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方向的范松楠副教授以《缪斯遇见亚里士多德——艺术创作与艺术理论的结合与碰撞》为主题,就如何平衡艺术创作与学位论文的关系进行经验分享,从方法论“术论”和艺术理论研究的人文社科视角两个维度,对如何认识、理解和平衡艺术专业毕业创作与学位论文之间的关系进行深度交流,并分享了指导学生的经验。

      最后,胡丽琴副校长总结讲话,指出研究生学术导师承担着“岗位、荣誉、责任”三位一体的重要职责,是研究生重要的学业和人生引路人,是学校各专业教师群体的优秀代表,承载着学校未来发展与建设的重大责任,学术导师应勇于担当研究生培养的重任,以学生为本,宽严有度,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优秀人才。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