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事院校  >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在疆招收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即将开展网上报名工作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在疆招收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即将开展网上报名工作

时间:2022-03-21 08:02:55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开展订单式联合培养招生工作,2022年继续在疆招收空中乘务及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通过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面试的学生,可根据个人意愿自行选择参加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面试成为订单式联合培养学生。有意报考2022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的考生网上报名事宜如下:
  
  一、招生对象
  
  已参加2022年自治区普通高考报名,并符合空中乘务及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要求的考生。
  
  二、招生计划
  
  招生预计划30名(最终根据专业测试合格人数确定,以教育部公布计划为准),招生计划类型为普通类,文理兼收。
  
  三、报名方式
  
  每名考生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提交个人信息报名,只有一次报名机会,提交前务必认真核对,未提交网上报名的考生不能进行现场报名。
   


              (仅限新疆区考生报考)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27日
  
  四、面试安排及其他详细信息
  
  有意愿报考的考生,可登陆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招生信息(http://zsc.cafuc.edu.cn)或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生处”了解详细情况。
  
  五、报名咨询方式
  
  学校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5182078,5182181(工作日:08:30-12:00,14:30-18:00)
  
  监督与投诉电话:0838-5183165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