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事院校  > 2022年湖南省空乘空保专业面试通知

2022年湖南省空乘空保专业面试通知

时间:2022-01-29 08:45:12     作者:高考加油站

湖南省考生:

  根据我院2022年招生计划,我院拟在湖南省招收空中乘务专业、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学生,拟于2022119-120日进行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请各考生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参加面试。

 1、报名面试时间(现场报名直接面试):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两张一寸照片、黑色签字笔

 

2、面试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延年世纪酒店(车站北路店)

3、体检地址: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至和楼二楼健康管理科(面试合格方能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约600元,需现场缴纳)

3、着装要求:男生着短袖上衣,深色长裤;女生着短袖上衣,及膝短裙,不穿丝袜和高帮鞋。

4、防疫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学生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佩戴口罩入场,陪同家长请勿进入面试楼层以及面试场地。

有发热(体温超过37.3度)、乏力、干咳等症状的考生;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考生;以及健康码非绿码或通行大数据行程卡带※号的考生,都不得参加此次面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