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北京大学2023年优秀中学生暑期课堂(光华管理学院)招生简章

北京大学2023年优秀中学生暑期课堂(光华管理学院)招生简章

时间:2023-06-13 08:55:06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3年北京大学优秀中学生暑期课堂(光华管理学院)”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以“走进光华”项目(http://gsminspire.com)为平台推出的线下交流活动。“走进光华”平台作为全国第一个面向高中生的经济管理方向大学先修课程的线上平台,配置光华管理学院顶尖教授阵容,让高中生拥有与教授一对一深入交流、在高中阶段提前了解大学经济、管理知识的机会。

  在“走进光华”搭建的系列平台上,包括“走进光华”网站、“走进光华”公众号、“走进光华Online”小程序等,你可以学习课程,在线聆听重量级教授阵容为高中生量身打造的课堂;你可以参与课程讨论,与同学们在讨论区相互启发,让助教团队为你及时答疑解惑;你可以参加答疑课堂,与教授面对面线上互动、一对一深入交流;你还可以学习其他课程,拓展视野,纵览四方。通过云平台,让我们跨越山海:将光华带给你!

  为了便于高中学子走进光华,亲身体验北大深厚底蕴及光华学科特色,光华管理学院推出暑期课堂活动,现就暑期课堂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图片

  一、报名资格

  学业成绩、综合素质优秀,对经济、管理学科具有浓厚兴趣的优秀高中学生(以2024届毕业生为主)。

  二、报名方式

  请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登陆网上报名平台(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进行报名,并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

  报名时间:2023年6月11日—6月20日。

  初审结果查询时间:预计2023年7月初。

  三、营员选拔

  专家组将对符合资格并按规定报名的学生材料进行评审,确定营员名单。

  四、日程安排

  7月10日—7月13日:开营,形式线下,内容包括学术沙龙、业界大咖秀、学长学姐面对面、燕园寻迹、企业游学、专业考核等,并评选优秀营员。

  注:具体安排以营员手册通知为准。

  五、注意事项

  1.活动费:参加暑期课堂的成员每人交纳活动费3000元(含食宿费);如不需提供住宿,每人交纳活动费2500元。

  2.交通费:营员自付往返北京的交通费用,自行到北京大学校内报到。

  3.食宿:统一安排在北大学生宿舍住宿,并提供电子就餐卡在北大学生食堂就餐。

  4.家庭经济困难的营员,可提交本人申请书和学校或街道开具的家庭经济情况说明申请减免费用,我院提供免费参营机会。

  5.奖学金:光华管理学院将结合学生专业考核及参营情况向表现优秀的营员发放奖学金,奖励额度分别为3000元、2000元、1000元。

  6.缴费办法:选拔通过获得暑期课堂营员资格的学生,按网上报名平台提示通过网上银行转账缴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老师
  咨询电话:010-62747283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邮箱:gsminspire@gsm.pku.edu.cn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