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2023年自主招生简章(简版)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2023年自主招生简章(简版)

时间:2023-04-17 09:11:22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一、招生计划                                              招生代码:1102

序号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其中农村户口计划

第一学历专升本

对接院校

备注

1

大数据与会计(注册会计师)

15

8

首    都  经  济  贸  易  大  学

 

2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智能财税管理)

15

7

 

3

金融服务与管理(互联网金融)

10

5

 

4

证券实务(互联网金融)

5

3

 

5

国际经济与贸易(互联网+国际商务)

10

5

 

6

电子商务(全媒体运营师)

4

2

 

7

网络新闻与传播(全媒体运营师)

10

5

 

8

计算机应用技术(移动APP设计与开发)

10

5

 

9

空中乘务(航空服务管理)

15

7

 

10

市场营销(全媒体运营师)

8

4

 

11

社会工作(社区服务管理)

15

8

 

12

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师)

10

5

 

13

工商企业管理

2

1

 

14

旅游管理

2

1

 

15

现代物流管理

2

1

 

16

人力资源管理(现代学徒制)

10

5

 

17

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

7

3

 

合    计

150

75

 

注:1.空中乘务专业报名基本条件:身高:(女)162cm-173cm,(男)172cm-185cm;身材均匀,无明

显疤痕,无色盲、色弱,嗅觉正常。

2.以上各专业学费均为6000元/学年,学制均为三年。

3.最终招生专业请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二、报名条件

已参加北京市2023年高考报名的考生。

三、报考程序

(一)网上报名

3月22日(周三)8:00至3月26日(周日)24:00考生登录我校网站(www.cuebmc.cn),按照“自主招生网上信息采集系统”要求,输入考生信息。(信息要准确完整)

每个考生最多可报考5个专业,并注明是否服从调剂。报考空中乘务专业有基本条件要求,请认真阅读空中乘务专业报名基本条件。如报考现代学徒制班制专业,需填报第一志愿。

(二)提交材料

(1)报名表:考生进入我校“自主招生网上信息采集系统”,下载打印《2023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报名表》。报名表必须经考生本人及家长签字方可生效。

(2)高中阶段学生学习和成长记录材料。

普通高中毕业生提供:《北京市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册》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单》,并加盖毕业学校或单位公章。(如不能提供报告册可提供所在高中校出具的高中阶段各学期成绩和综合评语并加盖学校公章)

非普通高中(中职、中专和中技)毕业生提供: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学籍卡(即《高中学生考试成绩登记表》和《高中学生评语表》)正反面一份,并加盖毕业学校或单位公章。

(3)考生本人户籍页和考生身份证。

(4)考生本人技能证书和高中阶段各级、各类获奖证书。

(5)免试佐证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在现场资料审核时[4月1日(周六)8:00-12:00]提供原件与复印件,以备查验。

(三)考试

1.免试入学: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可免试入学,申请免试入学的考生须在网上申报时注明,并在现场资料审核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空中乘务专业必须参加面试)

(1)高中应届生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外语均合格并经过我校自主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通过的考生。

(2)高中往届生会考成绩语文、数学、外语均在C级(含)及以上并经过我校自主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通过的考生。

(3)三校生应届及往届毕业生中职阶段最后一次语文、数学、外语考试成绩折合百分制,均在85分(含)及以上的考生。

(4)高中阶段获得政府奖学金及其他市级以上智育奖学金(含宏志奖学金)。

(5)高中阶段获得市级(含)以上各类竞赛三等及以上奖项。

(6)高中阶段获得市、区级三好、优干、优团等荣誉称号。

(7)获得职业资格初级(含)以上证书或者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等文体类中级水平等级证书。

(8)退役士兵。

(9)获得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认定的“四星级志愿者”(含)以上的考生。

(10)持有单位推荐信及相关过奖证明(仅限第一志愿报考现代学徒制班制考生)。

2笔试(满分100分)

学校参考学生提交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北京市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册》、《高中学生考试成绩登记表》等相关材料核算考生的笔试成绩。(如无法提供上述材料,需参加笔试,具体流程另行通知)

3.面试(满分100分)

时间:4月1日(周六)(具体时间及流程另行通知)

4.技能与综合素质评价(满分100分)

技能与综合素质评价是依据考生提供的成长记录、推介材料、各类技能资格证书,考生在高中阶段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证书、各类比赛获奖证书和各类优秀称号证明材料、各类特长证明材料等进行分类分等加分。同类证书不累加计算。

5.考生总评成绩(满分300分)

考生总评成绩(满分300分)=笔试成绩(100分)+面试成绩(100分)+技能与综合素质评价(100分)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北京市密云区西大桥路7号    邮编:101500

乘车路线:1.东直门乘980路(快),密云西大桥站下车,西行400米路北。

2.东直门乘980路(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下车。

校园开放日:即日起至4月16日(8:00-16:00,周六日不休)

咨询电话:89096725      89098550       89098173

QQ交流群:328360647              学校网址:www.cuebmc.cn

传    真:89096725   89098173    E-mail:jfzhsh3103@163.com        

招生办公众号:cuebmczs 1677411637966816.jpg

招生咨询微信:cuebmc   招生咨询微信.jpg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