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中山分院(民办)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方案

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中山分院(民办)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方案

时间:2022-03-21 08:25:45     作者:高考加油站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内教招考普[2022]2号)的文件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中山分院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

  (一)指导思想

  根据我院办学特色和专业培养需要,科学合理地选拔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和职业潜能的优秀普通高中毕业生和对口中职毕业生进入我院学习深造。

  (二)基本原则

  1.遵循“公开程序、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2.严格遵守单独招生工作各项要求和操作程序,并自觉接受各界社会监督。

  二、组织领导

  我院成立2022年单独招生工作小组, 全面负责单独考试宣传、考试和录取等各项工作。

  三、报考资格

  1.已通过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高考正式报名的所有考生。

  2.身体条件满足所报专业要求。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四、网上填报志愿

  2022年3月4日至8日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www.nm.zsks.cn)填报志愿。

  根据第一次网报志愿实际录取情况,我院将决定是否参加第二次征集志愿,届时将在学院官网(www.nmgzsxy.cn)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如进行二次征集志愿,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2022年4月7日至9日)。

  五、打印准考证

  已填报志愿的考生须在考试前登录我院官网(www.nmgzsxy.cn)选择考试形式,并打印《2022年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中山学院单独招生考试准考证》。

  六、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1.首次填报志愿考生考试时间

  2022年3月10日上午9:00-11:00

  2.二次填报志愿考生考试时间

  2022年4月10日上午9:00-11:00

  (二)考试方式及内容

  1.为响应上级部门针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尽量避免人员聚集,我院本次单招考试将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考试,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我院官网(www.nmgzsxy.cn)参加考试。

  2.考试内容:文科考生考试内容为语文、数学(文科)、英语、文科综合类测试;理科考生考试内容为语文、数学(理科)、英语、理科综合类测试;对口升学考生考试内容为对口专业类综合测试。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分值为300分。

  七、录取

  (一)录取原则

  按照公布的各专业计划数及“专业志愿清”的录取规则,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考生。

  (二)公示

  拟录取考生名单确定后,将在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中山学院官网(www.nmgzsxy.cn)上公示,公示期结束后,考生录取名单及成绩等各项录取数据将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备案并办理录取手续。

  (三)注意事项

  1.已被我院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除不得转学、不再具有参加2022年全国统一高考及录取资格外,在学籍注册、收费、奖助学金评定、社会资助、毕业待遇等方面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录取的考生待遇相同。

  2.其他未尽事宜,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3.录取通知书的发放

  录取通知书将于2022年5月中旬左右发放,由学校统一邮寄到考生高考报名时所填地址。

  八、招生计划

  以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九、附则

  本方案由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中山学院负责解释。

  学院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白塔机场河西路836国库东侧

  咨询电话:0471-2530260,0471-3463989,15326029806

  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中山学院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