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时间:2021-07-20 08:22:16     作者:高考加油站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一、基本信息

学校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办学层次:全日制普通专科

办学类型: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学校代码:14696

主管部门:河北省教育厅

招生计划: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二、学院概况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国标代码:14696)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制三年。学院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证书资格,面向全国统一招生。学院坐落于渤海西中部海岸,唐山市曹妃甸区国际职教城。校园占地605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

 学院设置海洋工程系、交通运输系、大数据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商务旅游系、国际教育系、思政体育部和通识教育部。目前开设有船舶电气工程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大数据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集装箱运输管理、水产养殖技术、生态环境修复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定翼机驾驶技术、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机场运行服务与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商务英语、跨境电子商务、关务与贸易服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会计信息管理、现代移动通信技术等40个专业。对接区域性产业链,形成特色专业群,培育适配性人才链。倾力打造一个集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科技服务为一体的高素质蓝色工匠的摇篮。驰骋江海,逐梦鸿溟。

三、学历证书

学生在学校规定期限内达到所在专业毕业要求的,由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具印颁发经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学历证书(证书种类为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

四、招生条件

1、取得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资格的考生。

2、思想政治品德符合教育部有关规定。

3、对未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省(自治区),录取遵循专业优先原则,各专业录取人数可视情况进行调整;在总分(含加分)相同的条件下,依次比对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择优录取,三科成绩均相同时,全部录取;对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省(自治区),志愿填报模式以“专业(专业类)+学校”为单位。执行相关省份的投档规定,按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在总分(含加分)相同的条件下,依次比对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择优录取,三科成绩均相同时,全部录取。

4、各专业对男女比例均无限制,公共外语课只开设英语。

5、执行各省(市、区)制定的加分或降分政策及投档政策。

6、2021年我校对口类招生条件,按照生源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规定执行。

7、入学复查内容:新生报到后,学校要进行新生入学资格和身体复查,对于弄虚作假、不符合录取条件的将取消入学资格。

8、其它未尽事宜参照教育部和各省(市、区)的有关文件执行。

五、体检要求

考生体检标准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

六、收费标准

各专业学费标准详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布的招生计划。

住宿费:学生公寓住宿费统一2300元每生每年;

七、奖学、助学办法

为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激励学生全面发展,符合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的学生可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

八、附则

1、本章程自公布之日起实施,本章程若与国家有关政策相悖之处,以国家的政策和规定为准。

2、本章程由我校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九、联系方式

电话:0315-5331166;0315-5331177

传真:0315-5331166

联系人:吴老师18911391111

网址:www.tmi.edu.cn

邮编:063200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