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2020年数字媒体艺术(本科)招生简章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2020年数字媒体艺术(本科)招生简章

时间:2020-03-31 14:54:47     作者:高考加油站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2020年数字媒体艺术(本科)招生简章

  学 校 概 况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高校。原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前外交部长李肇星为我校名誉校长。

  ◆建校以来,学校秉承“中西合璧、知行合一”的校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不断提高。

  ◆目前,学校设威海和济南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6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35万余平方米。设有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护理学院、综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STEM教育学院、基础部等12个教学单位,开设56个本、专科专业,在校生15000余人,形成了文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建设格局。

  ◆发展愿景:自然环境优美、基础设施齐备、学科特色鲜明、中外名师荟萃、五洲学子齐聚,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一流高校。

  一    招生代码    850102

  二    招生计划人数    180人

  三    专业类别

  摄影类

  四    专业考试总分

  300分

  专 业 方 向

  一.新媒体摄影与制作方向

  1、培养目标:培养有道德,守诚信,能创新,有追求,具备摄影与制作扎实专业基本功和专业应用能力,为新媒体发展培养摄影与制作应用型人才。

  2、招生对象:面向具有摄影、影视制作基础和热爱摄影与制作的考生。要求具备一定的摄影、影视制作基础知识,无色盲、色弱。考试可展示市级以上摄影作品获奖证书。

  3、考试内容:

  (1)色彩辨识(50分)

  (2)摄影基础知识问答(50分)

  (3)艺术常识问答(50分)

  (4)摄影作品评析(150分)

  二.新媒体美工方向

  1、培养目标:培养有道德,守诚信,能创新,有追求,具备影像美术设计专业基本功和动态美术设计应用能力,为新媒体美工培养应用型人才。

  2、招生对象:面向具有美术基础和热爱美术设计的考生。要求具备一定美术基本功,无色盲,色弱。考试可展示市级以上美术作品获奖证书

  3、考试内容:

  (1)色彩辨识(50分)

  (2)美术常识(50分)

  (3)艺术常识(50分)

  (4)美术作品评析(150分)

  三.新媒体编辑方向

  1、培养目标:培养有道德,守诚信,能创新,有追求,具备新媒体创意、节目策划、影视文化传播等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应用能力,为影视新媒体培养节目编导策划与文化传播应用型人才。

  2、招生对象:面向具有编导、策划、编剧、播音、表演和热爱文化创意的考生。要求具有一定的影视编导、文化传播及表播基础能力,无色盲,色弱。考试可展示市级以上文化创意、演播获奖证书。

  3、考试内容:

  (1)色彩辨识 (50分)

  (2)影视基础常识(50分)

  (3)艺术常识 (50分)

  (4)影视作品评析 (150分)

  四.网上报名时间、校考时间

  2020年1月13日8点—2020年2月7日17点

  报名网址:http://www.sdws.edu.cn/

  网上报名缴费完毕后,请及时打印准考证

  校考时间:2020年2月10日-12日

  五.录取原则

  01

  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方向,考生均可以兼报,专业成绩按三个专业方向分别排名。

  02

  达到本省摄影类文化课最低控制线后,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如专业课成绩相同按高考文化课语文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如语文成绩还相同则按数学、外语排序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

  03

  入学资格审查:新生入校三个月内组织入学资格审查,凡考试有舞弊行为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者,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罚,严重者取消入学资格。

  六.艺术类专科(新增)

  1、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专科)

  2、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专科)

  3、两个专科专业录取时,专业成绩使用山东省美术类专业考试统考成绩。

  联系我们:

  电话:0531-58097988

  18663759523  17615836592  18363006219

  地址:济南市历山北路2号

  官网:http://www.sdws.edu.cn/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