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9年高校专项招生计划招生注意事项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9年高校专项招生计划招生注意事项

时间:2019-04-18 09:48:36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9年高校专项招生计划招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请认真阅读我校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并按报名程序进行。

  二、重要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4月16日10:00至4月26日0:00

  纸质材料邮寄截止时间:2019年4月26日(以寄出的邮戳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入围合格考生名单公示时间:2019年5月30日前

  三、常见问题

  1.报了自主招生,是否还可以报名高校专项计划?

  考生只允许从我校自主招生和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中选报一项。

  2.高校专项计划招生限报几所学校?

  我校限报3所,请考生谨慎选择,报名截止后无法再取消报名。

  3.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如何报名?

  考生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按系统使用说明进行注册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填报学校选择“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报名类型选择“高校专项计划”,根据要求严格按照操作提示完整准确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申请表”(简称“申请表”)及相关信息。我校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不接受自制报名表。

  4.信息填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成绩信息:若科目无成绩时填写“无”。年级人数指本年级理科班学生总人数,不含文科班人数。高考综合改革省市,以本年级总人数为主。

  (2)选考科目信息:只有浙江省考生报名时需要填写,且选考科目必须为物理。

  (3)综合信息:论文、专利和任何学科竞赛获奖不得作为申报材料上传。

  5.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可以填报几个专业?

  限报3个专业

  6.工商管理类包含哪些专业?

  工商管理类是大类招生,下设:会计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共4个专业。

  7.学校收取报名费吗?

  学校不收任何报名费。

  8.个人陈述报告要求手写吗?

  手写或打印后签字均可。要求500字左右,重点阐述个人成长经历,感兴趣的专业领域、进入高校之后的设想等。

  9.纸质材料邮寄有哪些注意事项?

  (1)务必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其他邮寄方式视为报名无效。

  (2)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收件人:本科招生办

  邮编:102249

  电话:010-89733245

  信封请注明“高校专项”

  (3)纸质材料(身份证与户口本复印件除外)必须经中学审核、校长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并按以下顺序装订并邮寄:

  ①申请表(含个人陈述报告);

  ②考生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③考生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的户口本复印件(首页、户主页、父母或法定监护人页及考生本人页);

  ④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复印件(若无法提供,须提交中学盖章说明);

  ⑤高中阶段获得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或团委颁发的荣誉证书复印件;

  ⑥考生所在中学提供的推荐材料,由校长签字,注明联系方式,加盖中学公章。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