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将于4月16日在石家庄召开本科招生宣讲会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将于4月16日在石家庄召开本科招生宣讲会

时间:2019-04-18 09:44:48     作者:高考加油站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深圳市人民政府、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大学合作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以建设独具特色的世界一流国际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为目标,承载着“一带一路”人才培养的光荣使命,致力于开展精英教育以及高水平研究和创新活动,为中俄战略合作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的创新人才,提供高水平学术成果。2017年9月13日,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分别向学校开学典礼致贺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俄罗斯副总理戈罗杰茨共同出席开学典礼。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9年将在河北省招收本科生。为使贵省考生、家长及学校更好地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和招生政策,吸引和选拔优秀人才报考,学校将于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19:00-20:30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举办2019年本科招生宣讲会,敬请踊跃参加!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宣讲会内容

  1.专题报告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9年招生政策解读

  2.互动交流环节

  二、宣讲会时间

  2019年4月16日19:00—20:30

  三、宣讲会地点

  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五楼第二会议室)

  四、宣讲会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19号

  五、宣讲会联系人:李老师18617115237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