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江南大学2018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

江南大学2018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

时间:2018-05-03 09:19:37     作者:高考加油站

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一所在国内有影响力、国际有知名度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江南大学源起1902年创建的三江师范学堂,于1958年建校,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太湖之滨——江苏省无锡市。占地3250亩的现代化生态校园,曾获教育部校园规划一等奖,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之一。学校曲水流觞、设施先进、功能齐全,为青年学子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优越的环境,是教育部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在《中国大学评价》中,江南大学连续五年位列全国高校50强。

  根据教育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关于招收保送生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人才培养需求,2018年我校继续招收外语类保送生。

  一、招生对象

  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16所外国语中学的具备外语类保送生资格、符合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综合素质优秀、品学兼优、热爱外语专业、身体健康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为英语、日语,招生计划不超过10人,择优录取。

  三、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

  我校保送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8日-3月4日。

  (二)网上报名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以下简称“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bssbm/,按照系统提示、要求完成网上报名。

  1、个人陈述包括自身成长与发展情况,从高中阶段写起,字数800字左右。

  2、考生提供的附件材料包括:(1)综合素质评价材料;(2)获奖证书复印件或写实性材料。上述材料均须由中学审核并加盖公章。

  3、考生信息填写完整后,下载打印报名申请表,并由考生本人、所在中学在申请表相应位置签名、签署意见和盖章。

  4、申请表及所有材料均须上传报名系统,上传报名系统的纸质申请表的版本号须与报名系统显示的版本号一致。无需邮寄任何纸质材料。

  特别说明:考生所有报名材料均须真实、完整、清晰可辨。如在报名系统上传材料不完整、不清晰,将不予审核,视为报名无效。

  四、选拔程序

  (一)资格初审

  学校将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考生方能参加测试。考生可于3月9日后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并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综合考核

  考核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英语综合能力测试,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

  考核时间为2018年3月21日,具体安排请以准考证公布内容为准。

  (三)确定拟录取名单及专业

  依据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生源等情况,择优确定拟录取保送生人选。根据考生申报的专业志愿,按照综合成绩优先的原则,确定其拟录取专业。经学校审核,确定拟录取名单及专业后,按教育部要求进行公示。

  五、录取办法

  公示无异议的考生经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审核确认后,办理录取手续。

  六、监督保障

  (一)江南大学保送生招生工作由学校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考试的统筹协调及组织实施工作。

  (二)招生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七、联系方式

  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admission.jiangnan.edu.cn

  咨询电话:0510-85915666传真号码:0510-85913570

  通讯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邮编:214122

  八、其他

  (一)未尽事宜按照教育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出台的2018年保送生招生文件及学校当年本科招生章程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本招生简章由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解释。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