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高专  > 四川:3月10日高职单招报名开始!满足这些条件可报考!

四川:3月10日高职单招报名开始!满足这些条件可报考!

时间:2022-03-02 08:14:14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2年高职单招将于2022年3月10日9:00开始报名

哪些考生可以报考高职单招?

近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就今年我省高职单招工作整体安排及考生关注的有关问题作了解答。

什么是高职单招?

高职单招是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的简称,是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普通高校多元化选拔高等技能型人才、应用型人才、综合型人才等的重要招生方式。通过这项招生政策办法,招生学校可以根据自身的专业培养要求自主设置考试科目、自主组织文化考试和技能综合测试、自主确定录取原则、自主选拔录取,招收高职(专科)层次学生。

通过高职单招录取的学生入校后与统一高考录取的学生有无区别?

并无区别。高职单招的计划纳入各院校国家核定的统一招生计划总数内,单招学生与通过统一高考录取学生进校后收费标准、教学培养、毕业文凭、升学就业等都一样。

哪些考生可以报考高职单招?

凡已参加2022年四川省普通高考报名并取得报名号的考生均可报考。值得关注的是,考生选报学校时,还须了解所报考院校的招生条件。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