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高专  >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首所海外学院——德国LAUFFER学院成立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首所海外学院——德国LAUFFER学院成立

时间:2022-02-09 09:24:39     作者:高考加油站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德国LAUFFER公司共建的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德国LAUFFER学院正式揭牌。合锻公司董事长严建文、德国LAUFFER公司代表德尔克与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银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汪绪武共同为LAUFFER学院成立揭牌。揭牌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汪绪武主持。

  周银平代表学校对严建文董事长、德尔克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双高建设”和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中相关国际化办学举措。他表示,此次德国LAUFFER学院的成立标志着学校在国际合作与交流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学校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提升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的一项有力之举。学校将以此次德国LAUFFER学院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国际人才培养、培训和技术服务等合作机制,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和内容,打造安徽水院“双高”建设的国际化品牌和特色,真正将LAUFFER学院做实做强做出成果,为“双高”建设和本科职业教育创建打造一张靓丽的名片。

  严建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LAUFFER学院的成立开启了双方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技能型人才的新篇章。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在技能型人才培养、高素质师资队伍构建、技术研发渠道建设等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德尔克代表德国LAUFFER公司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能来到中国参加揭牌仪式非常高兴,希望能借此次合作契机,吸收中德职业教育之所长、建立更为完备的培训实训体系,让LAUFFER学院成为中德职业教育交流的窗口和平台。

  汪绪武指出,此次共建德国LAUFFER学院必将极大地促进学校与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德国LAUFFER公司在交流互访、师资培训以及技术合作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这既是我校双高建设的重大进展,更是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学校将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加强沟通与合作,推动职业教育走出去、引进来,努力打造和形成一批具有我校特色的,集教育交流、技能交流和人文交流于一体的水院国际化品牌。

  揭牌仪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BIM实训室和大禹实训馆等场所。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