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英语  >  明师国际教育:让英语老师过一个“有温度”的教师节

明师国际教育:让英语老师过一个“有温度”的教师节

时间:2018-05-03 09:16:11     作者:高考加油站

  9月,明师国际教育研究院发起“寻千位英语明师,送专属资源礼包”的大型教师节公益活动,计划向全国三千位英语老师发出价值数十万的“英语教师发展资源包”。

  明师国际教育针对英语名师工作室、创意英语教学成果作者、全国英语师范生、普通在职英语教师等不同教师群体,设计发起了“全国英语名师工作室联盟”、“2017创意英语教学成果征集评选”、“小明师师范生实践基地”、“全国英语教师礼包大放送”等层次丰富的公益项目。收到活动通知的老师们都难掩惊讶:“教师节的活动五花八门,但是专门为英语老师量身定制的,还是头一回遇上!”

  明师国际教育研究院教师节礼包

  自2016年初成立至今,明师国际教育研究院一直致力于英语教师教学教研服务,创始人谢文辉表示:“专注英语学科、专业服务教师,明师国际想做中小学英语教师的成长伙伴,就自带‘公益’属性。这个9月,我们希望英语老师们能够过一个‘有温度’的教师节日!”

  英语老师:一个积极上进,又需要关爱的群体

  塑造人的工作最难。2017年初颁布新一轮课改,再一次将“教师”两字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在所有学科中,数英语学科改革力度最大、学科工具性和人文性最综合,使得英语教师群体发展状况最为引人关注。

  在明师国际教育发起的《中小学英语教师发展状况系列调查》中显示,74%的英语老师反映“压力极大”或“压力很大”。老师们纷纷留言:“英语课时量小,但是成绩压力不小……英语老师还要与校外培训机构‘比’,需要处理好教学、学生、家长等三方问题……”

  然而,在压力重重下,仍然有95%的英语老师表示“非常需要培训学习”,其中89%是出于“教学提升动力”或“自身素养提升动力”,而非职称晋级或领导要求。英语教师积极、上进、爱学习、乐分享,决定了这一群体的特殊性。

  “明师国际教育就是在与英语老师的朝夕相处中,同时基于一线深入调研,分析教师需求,策划各种教学教研培训服务。”谢文辉表示,“这次的教师节,也不是简单的公益捐赠,而是真的希望在关爱教师、促进英语教师发展成长两个方面策划活动、设计礼包,做出新意和心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