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数学  > 高一的数学如何快速提升?

高一的数学如何快速提升?

时间:2022-12-02 09:01:22     作者:高考加油站

 听课要有效率,除了认真听,脑袋跟着老师的走,多动脑,主动思考以外,还需要记好笔记,笔记不是照搬黑板的东西,而应该是关键点,加上你自己的理解或者困惑,及时加上注解,方便回头再复习,整理掌握。

  1高一数学如何快速提升

  1.认真听每一课。有的学生上课不听,课后不看书,不做数据,考前用课本里的公式,总结知识点,考试成绩一塌糊涂。

  2.记下数学笔记,尤其是对概念不同方面的理解,以及典型例子。

  3.建立数学纠错书。写下平时容易犯错误的知识或推理,以防再次犯错。努力发现、分析、纠正和预防错误。能够从反面出发,深刻理解;能够把郭朔因的错误原因追根究底,从而对症下药;能够完整地回答问题,严密地进行推理。

  4.记住数学定律和小结论。高中数学不靠死记硬背,但并不意味着不记,基本规律和结论一定要记住。如果你能熟练地记住它们,你就能灵活地运用它们。

  5.在能做一些课外数学题的基础上,加大自学的力度。

  6.反复巩固和消除遗忘

  7.学会总结和分类。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