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地理  > 铁岭高中地理老师:我心中时时刻刻有赤道

铁岭高中地理老师:我心中时时刻刻有赤道

时间:2017-02-20 18:48:28     作者:高考加油站

  1.第8题选二B,第9题也选……C。

  3.我心中时时刻刻有赤道。

  4.我跟你们说,我说的话往往代表事物的发展方向。

  5.(讲昼夜平分)别说北京了,铁岭高中厕所也是12小时的白昼。

  7.这道题又拐个弯,连我这么聪明的人都转蒙了。

  8.(有人说他要上北大)你那能上大北监狱,整不好。

  9.你家龙首山是山吗?那是丘,应该叫龙首丘,你没看大门上写的“龙首千秋”吗。

  10.咱国家一年能生出来个澳大利亚。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