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启动会召开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启动会召开

时间:2022-03-08 14:35:19     作者:高考加油站

 3月3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启动会。副院长潘昊、翁连正出席,教务处处长胡秋实,副处长陈雪梅、杨保建、董灵光、各科室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副院长(主任)、教务办主任参加会议,潘昊主持会议。
  
  根据学院开学总体工作安排,会上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本、专科教学工作方案》,并对新学期理论课程教学、实践类课程教学、课程考核、毕业设计(论文)、教材发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时间节点。
  
  会议对新学期重点大项工作进行了说明,对综合评价招生、教研室主任考核、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要求系统谋划与部署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一流课程建设,强调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高职扩招学生的毕业问题。
  
  总结讲话中,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师加强学习,精心谋划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二是要求大家做好课程考核以及新学期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求做好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学生的考试和教学工作;四是按照省厅文件精神,做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抽检工作。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